婁底日報 婁底晚(wan)報 新聞(wen)中心 縣市區(qu) 法(fa)治 專題 旅游 房產家(jia)居 文化 圖(tu)吧 更多(duo)
婁底新新網 > 新聞(wen)中心 > 國際新聞(wen) > 正文

江西11选五计划

2019/3/27 10:28:52 來源︰新華網 鄭昊寧

俄羅斯方面25日呼吁美國方面正式發布“通俄”調查結果,同時再(zai)次否認干預美國2016年總統選舉。

前一天,美國司(si)法(fa)部長威廉(lian)?巴爾向國會通報調查主(zhu)要結果︰hao)mei)有發現總統唐納(na)德?特朗普的競選團隊在總統選舉期間“通俄”。

【“早就說過”】

俄羅斯總統新聞(wen)秘書德米特里(li)?佩(pei)斯科夫告訴媒體記者,“很難從漆黑的房間里(li)找出一只黑貓,特別(bie)是如果那里(li)沒(mei)有貓”,以這(zhe)一說法(fa)回應美方“通俄”調查。

美國司(si)法(fa)部長巴爾24日致信(xin)國會參眾兩院司(si)法(fa)委員(yuan)會兩黨領導人,說特別(bie)檢(jian)察官羅伯特?米勒(le)沒(mei)有發現特朗普的競選團隊“通俄”,對特朗普是否妨礙(ai)司(si)法(fa)“不做(zuo)結論”。巴爾在信(xin)中沒(mei)有否認俄方干預美國總統選舉。

佩(pei)斯科夫說,俄方沒(mei)有看過“通俄”調查報告,因(yin)而無法(fa)回應報告內容。他說,俄方只看到一份“摘要”,“沒(mei)有任何新內容”。他重申,俄方從來沒(mei)有打(da)算干預美國或其他國家(jia)的內部事務和選舉。

俄羅斯外交部25日發布類似聲明(ming),希望美方今(jin)後“有足(zu)夠的勇(yong)氣(qi)承認”,為(wei)美國國內政治斗爭(zheng)而捏造的所(suo)謂“俄羅斯干預”毫無根據。

俄羅斯外交部說,美方近兩年“為(wei)推翻明(ming)顯虛假的指(zhi)認,耗(hao)費巨大努力,顯然花了不少納(na)稅人的錢”。

美聯社(she)報道,俄方官員(yuan)對“通俄”調查結論的回應像(xiang)是在說“我早就告訴過你”。

【“球在對方”】

當天被問及“通俄”調查結論發布後俄美關系是否有改(gai)善(shan)的mu)贍neng)性,佩(pei)斯科夫回答道,總統弗拉(la)基米爾?普京多(duo)次說,他對加(jia)強(qiang)兩國關系持開(kai)放態(tai)度,但“第一步(bu)”取決于(yu)華盛頓方面。

“球顯然在對方半場,”佩(pei)斯科夫說,“在赫(he)爾辛(xin)基就交給了特朗普。”

普京和特朗普去年7月16日在赫(he)爾辛(xin)基首次正式會晤(wu),特朗普在會晤(wu)後的聯合(he)記者會上否認美國情報部門所(suo)作結論、即俄羅斯干預美國2016年總統選舉,在美國國內觸發輿論風暴。

“通俄”調查從2017年5月開(kai)始,米勒(le)團隊起(qi)訴34人,包括特朗普前競選團隊經理(li)保羅?馬納(na)福特、前總統國家(jia)安全事務助理(li)邁克爾?弗林和25名(ming)俄羅斯人。米勒(le)團隊指(zhi)控那些(xie)俄羅斯人的罪名(ming)包括在2016年美國總統競選期間以“黑客”手段侵入民主(zhu)黨全國委員(yuan)會電子(zi)郵件系統和在社(she)交媒體平台散(san)播虛假信(xin)息。

俄羅斯外交部25日說,美方對上述(shu)25名(ming)俄羅斯人的指(zhi)控“荒謬”,“政治動機明(ming)顯”。

俄羅斯電視一台同一天報道,美國媒體有意(yi)煽動民眾情緒,以操縱民眾對俄羅斯的mu)捶fa)。(鄭昊寧)(新華社(she)專特稿(gao))

標簽︰通俄 [ 編輯︰廖清泉(quan)]

版權(quan)與免責聲明(ming)︰

婁底日報、婁底晚(wan)報所(suo)有自采(cai)新聞(wen)(含圖(tu)片)獨家(jia)授權(quan)婁底新新網發布,凡注(zhu)明(ming)為(wei)婁底新新網的稿(gao)件轉載(zai)務必注(zhu)明(ming)來源原(yuan)文鏈接地(di)址,違者本網將依法(fa)追究責任。

凡本網注(zhu)明(ming)“來源︰XXX(非婁底新新網)”的作品,均(jun)轉載(zai)自其它媒體,轉載(zai)目(mu)的在于(yu)傳遞更多(duo)信(xin)息,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(guan)點和對其真(zhen)實性負責。

江西11选五计划

江西11选五计划

江西11选五计划

江西11选五计划

江西11选五计划 | 下一页